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当中秋节遇上2019期货考试查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2019-09-09 09:34:00

字号

2019年第四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9月7日如期举行,期货考试成绩将在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也就是说,考后一周内的每一天,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入口都有可能开通,其中包括中秋节假期3天。那么,当中秋节遇上期货查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首先跟小编一起看一下2018年第四次期货考试成绩查询的情况!期货考试如果59分怎么办,这份秘籍你需要>>

年份
考试时间
查分时间
2018年
9月8日
9月14日(周五)
2019年
9月7日
9月13日(周五)公布?

由上表可知,2018年期货考试成绩考后6天内就公布了成绩,并且历次期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大部分都是周五。2019年第四次期货考试成绩如果是周五公布的话,巧了,就是9月13日——中秋节。

如果中秋节真的遇上2019期货考试查分,大家是会勇敢查分呢?还是残忍拒绝,好好过节呢?进入投票>>

chafen.png

中秋节当天不论查分与否,小编都是要及时让大家知晓查分入口开通动向的!下方免费预约233网校查分短信提醒,可以及时掌握查分入口开通情况哟~

最后,233网校小编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都能顺利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热点推荐:2019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快速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课程,助你轻松备考,早拿证!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