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19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7-24 08:52:00 字号

2019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于7月23日14:00开通,考生可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20844/)查询本人成绩。

2019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进入查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单科考试时间100分钟。百分制,60分为及格分数线。

期货考试成绩有效期: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单科成绩有效期为考试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以上两个科目考试成绩均合格后,可获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

期货考试成绩复核: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20日内申请成绩复核服务,超过规定时间不予受理。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结束后,这些事情你得了解!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快速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助你轻松备考,早拿证!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