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19年第一次期货从业成绩查询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19-03-26 09:41:00 字号

2019年第一次期货从业考试已于3月23日举行,考试成绩预计在3月29日(周五)公布,具体成绩查询时间请关注233网校或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

期货从业成绩查询方法:  

进入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www.cfachina.org),选择页面右侧“资格考试”,然后,点击下面的“考试成绩查询”,即可进行考试成绩查询。  

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入口:  

2019年3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期货从业成绩复核:  

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20日内申请成绩复核服务,超过规定时间不予受理。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申请办法如下:  

(1)考生登陆http://link.233.com/23939/page/step1.asp  

(2)详细填写申请信息  

(3)在线支付服务费用(20元/科次)  

(4)致电021-61651128*客户服务(信息核实),确认已经缴费  

(5)ATA在10个工作日内用挂号信方式寄出成绩复核单  

合格证查询:  

根据中国期货业协会公告,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查询将于考试成绩公布10天后开放当期考试合格证查询!

小编推荐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条件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