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19年1月期货预约式考试成绩233网校快速查询通道

来源:233网校 2019-01-18 08:30:00 字号

2019年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网站: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www.cfachina.org),选择页面导航“资格考试”,然后,点击下面的“考试成绩查询”,即可进行考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进入233网校成绩查询通道快速查询成绩,网址:http://wx.233.com/u/hook/10.html

同时手机用户可扫一扫下面二维码,随时随地手机快速查分!

图片.png

同时手机用户可扫一扫下面二维码,随时随地手机快速查分!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成绩有效期说明:

1.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考生单科考试成绩在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内有效,两门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考试成绩合格证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2.“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成绩合格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考试成绩长期有效。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行业:金融类四大证书,考哪个好?期货证书含金量高吗?

考取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期货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