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19年1月期货从业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9-01-15 10:22:00 字号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已于2018年1月12日结束,对于考试成绩是很多小伙伴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在这里向小伙伴说明一下: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成绩将在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内发布,希望各位小伙伴知悉。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http://wx.233.com/u/hook/10.html

考生登录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入口查分,输入正确的姓名和证件号码,即可查询成绩。

期货从业考试成绩公布一周左右可以打印成绩合格证。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日期没有限制,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平台保存历次考试成绩。

成绩合格证打印:(http://link.233.com/15079/zgksnew/cjcx/)

取得合格证后,可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期货业协会申请期货从业资格或期货投资咨询资格。资格申请详情请关注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

成绩查询:2019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通关方案: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