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周五了,9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会公布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9-14 08:29:00 字号

  2018年9月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于9月14日17点开通。

  2018年9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于9月8日举行,查分时间分为两股,一半考生认为是9月14日(本周五)公布,一半考生认为是9月17日(下周一)公布。今天周五了,9月期货考试成绩今天会公布吗?你认为呢,点击投票》》

  目前提供2个查分入口,一个是期货从业考试官网:中国期货业协会;二是233网校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同步官网数据,快速查分。

  期货查分入口一: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http://wx.233.com/u/hook/10.html)

期货从业考试查分入口

  期货查分入口二: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5079/zgksnew/cjcx/)

  考生登录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入口查分,输入正确的姓名和证件号码,即可查询成绩。

  风里雨里烈日骄阳里,小编在233网校等你!等你来查分,等你来领取奖学金!只要你来晒分,是学霸还是学渣,你敢挑战自己吗?比比谁更牛>>

  2018年期货从业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一般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的考试成绩长期有效。

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明打印: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考生单科考试成绩在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内有效,两门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考试成绩合格证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证书:2018期货从业资格证书申请须知事项|申请流程

  期货计算题难度大,耗时多,想要突破障碍?来233网校,讲师锁定各科重难点,拿下60%分值,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