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5月12日期货从业考试考后吐槽和须知事宜都在这里

来源:233网校 2018-05-15 08:13:00 字号
摘要: 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可在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成绩查询等两个通道查询,另外233网校快速查分通道也可进行成绩查询。2018快速取证方案,查看>>

2018年5月12日期货从业考试已结束,同时,小伙伴也可以分享自己的考后心得,有吐槽的尽情来吧!【5月期货考后真题交流>>

小编汇总了小伙伴留言,以下考后小伙伴比较关心的几个点:

本次考试难度大吗?

会不会卡通过率?

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下次考试什么时候?需要准备什么教材?

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成绩合格证何时打印?如何打印?

期货从业资格证如何申请?

后续培训是怎么回事儿?

1.本次考试难度大吗?

结合考生的“考后吐槽”来看,用童鞋们的话来说就是“感觉简单,就是不会”[摊手]~

总体变化是:考题灵活,大多考查对考点的理解,纯死记硬背的东西变少。

2.会不会卡通过率?

以往考试经常出现大批童鞋考58、59分的情况,所以坊间流传是期货协会故意卡通过率(让考试通过的童鞋不及格)。

通过率是真实存在的,但是故意卡通过率的情况小编个人认为是不存在的,考试成绩公布后童鞋们如果对自己的成绩存在疑问,可以通过协会官网申请试卷复核。

3.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成绩一般是在考后7个工作日公布,考试成绩由中国期货协会网站发布,大家接下来几天没事儿都可以去官网逛逛,看成绩是否公布。(预测周五公布)一旦公布,小编会即使通知各位。

查分入口一: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http://wx.233.com/u/hook/10.html) 

查分入口二: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5079/zgksnew/cjcx/)

4.下次考试什么时候?需准备什么教材?

本次期货从业已全部结束,第二场考试在7月7日,报名时间:5月21日-6月22日。对于考试教材的话,还是延用5月份的考试教材。

5.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单科成绩有效期为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对于从业资格有效期,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2门成绩都合格的,其从业资格是长期有效的。

6.成绩合格证何时打印?如何打印?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结束十个工作日内开通打印,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均可打印。不过不用着急,任何时候都可以打印的哦。一旦开通打印,小编会及时通知各位。

7.期货从业资格证如何申请?

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2门成绩都合格的,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期货业协会申请注册期货从业资格。

8.后续培训是怎么回事儿?

可以参照《期货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规则》,详情见中国期货协会规定。

查分关注:2018年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通关方案: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考前10天发布4套试卷,【咨询客服,如何领取>>】【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