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2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个人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10-11 09:48:04 字号

2022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个人报名入口为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大家可以根据考试公告公布的报名时间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报名。目前11月期货从业考试个人报名时间为:10月18日9点-10月19日24点。【

2022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个人报名流程

第一步: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

第二步:进入首页-选择资格考试-选择资格考试报名;

第三步:进入报名页面选择个人登录/集体登录;

第四步:选择登录,填入你的身份信息、密码及验证码(没有账号先点击立即注册);

第五步:选择正式报名-按照指示要求即可完成-报名结束。

】【

2022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用

2022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用是65元一科。报考两科费用是130元。报考科目后,考生应在2小时内进行缴费,否则系统将自动删除该报考科目;科目失效的考生仍可重新选择报考科目并且在24小时内完成在线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完成。

2022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地点:44个城市

本次拟开考城市有: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无锡、温州、赣州、金华、烟台、徐州、汕头、保定。

期货干货笔记.png

2022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档案信息为考生姓名、性别、证件信息、出生日期和所在地,考生可在报名期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修改确认。

2、考生的科目和报考城市在报名期间内都可自行登录报名网站进行修改。

3、若有开具票据的需求,考生需在报名缴费时自行勾选票据选项,且考试费票据将以电子票据的形式在考试结束后发放到考生邮箱,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原则上不再开具纸质票据。请考生务必在报名网站填写正确的电子邮箱。

4、受疫情影响,考试时间和地点可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调整,请及时关注协会网站公告。

零基础考生建议报名233网校期货课程班,跟着老师的节奏逐步提升!立即加购>>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点击试听>>>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点击试听>>>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点击试听>>>

了解期货: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刷题小程序.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