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考试报名了可以取消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8-11 10:07:57 字号

期货从业考试报名了可以取消的。只要还在报名期间之内就可以申请退考,已经过了报名期则不能退考。考生报名过后没去参加考试,监考老师会在考生情况表上备注“缺考”信息。具体退考原则如下:

】【】【

1.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2.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退费,逾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退费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流程进行操作(详见报名系统)。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的,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采用现场缴费方式的,考生需按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供银行卡信息。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报名费用预计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左右统一原路退回,请耐心等待。

如何取消/变更考试科目?

①在报名期间使用电脑登陆报名网站()。

②进入“已报考科目”,点击对应科目后面的“取消考试”按钮。

③考生已支付的费用将在考试结束后统一原路退回。

④想要变更考试科目的考生,可以在取消对应科目后报名其他科目,选择余额支付即可。

原路退回:即在线支付的报名费用统一退回原缴费所持的银行卡,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自行查询银行卡。

注意:报名截止后无法退考,考生因故未去参加考试视为弃考,不予退款。

如果你觉得期货考试内容学习有难度?那么不妨跟着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一起来学习期货考试内容,跟着老师的节奏来,逐步攻破难关!拿证快人一步!快来试听一下课程吧!

零基础考生建议报名233网校期货课程班,跟着老师的节奏逐步提升!立即加购>>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点击试听>>>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点击试听>>>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点击试听>>>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233网校APP

刷题神器:】【】【

2022年期货从业免费题库:

2022年全新上线233网校期货从业题库小程序,海量试题免费刷,如果你现在正愁找不到一个好的刷题小程序,那么不妨扫码加入233网校题库小程序吧,功能齐全,满足考生各方位需求,内涵章节练习题、模拟试卷、历年真题、考点速记、干货笔记等,快来扫码刷题吧~

期货题库.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