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可以修改科目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3-15 09:52:53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可以修改科目吗?一般情况下,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在报名阶段是可以修改科目的,考生可在报名期间将已报考科目退考,在重新报考另外一科就可以了。

如何修改期货科目?

各位考生可以在报名截止前点击已报考科目,取消报考后重新报考,如已缴费的考生,务必取消报考后重新选择科目后,点击使用余额支付,不然钱还是会保留在账户余额中科目仍显示未缴费。建议考生修改科目后第二天查看科目缴费状态,显示“已支付”则就意味着报名成功了。报名截止后,则无法修改。

超全资料包合集】【2022年期货高频考点免费下载】【题库会员免费领

如何退考?

1.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2.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退费,逾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退费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流程进行操作(详见报名系统)。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的,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采用现场缴费方式的,考生需按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供银行卡信息。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报名费用预计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左右统一原路退回,请耐心等待。

期货从业考试干货笔记:

2022版期货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来阅读记忆一下,里面包含了期货从业考试科目的各科干货笔记,所有科目皆是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的期货考试干货笔记,满满都是精华内容。

期货干货笔记.png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期货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