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1年9月11日期货从业考试延期至11月7日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1-10-08 10:08:13 字号

2021年9月11日期货从业考试延期至11月7日考试,还不清楚的考生看过来,期货考试没有取消,只是推迟了一点点,各位考生一定要积极复习,期货考试作为从业考试,难度不大,用心学习通过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大家一起加油拿证!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锁定核心考点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王佳荣、孙婧、许睿老师助你轻松备考!点击查看>>

距离现在到11月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个月的时间内,我们可以好好备考,认真学习,争取今年一次性拿证,各位考生一起加油吧!

关于如何备考期货从业,学霸君有几点建议!

一、通读教材、勤做笔记

期货从业考试考查比较全面,每个章节都会有题有考点出现。因此我们切勿投机取巧,一定要全面看书,重点掌握,教材多翻阅几遍,做好笔记,以便记忆。

二、积极刷题、温故知新

(1)《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两个科目章节非常多,为了考生更好的记忆考点,小编建议各位考生一定要先把章节习题做一遍,里面涉及到的一些我们经常被忽略的小细节也不要放过。

(2)章节练习全部做完之后呢,就可以去做模拟试题了,这是为了提高我们的一个综合得分率,并且能轻松应对考试。做错的题目一定要去把做题多刷几遍。

(3)在考试前刷历年真题十分有必要,这可以帮助我们掌握考题的类型、难度、以及考察我们自身的实力,从而找到自身知识点薄弱的地方。

三、精华资料

233网校整理了期货考试精华资料,正在备考的考生一定要看一看,资料结合教材内容,是考前必看的绝佳资料,备考时期非常有用,一起来下载吧!立即进入>>

2021年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期货.png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立即进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