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1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5-25 09:47:25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官网为中国期货业协会(http://link.233.com/15079/)。【干货笔记、易错题免费下载】【学习计划表】【期货通关手册】【期货至尊班免费试听】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7月期货从业报名时间为6月4日至6月25日,分为集体报名(6月4日至6月10日)和个人报名(6月11日至6月25日)。

各位考生可在以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考试报名”栏目,按照要求报名。报名费单科65元(不包含教材费)。具体缴付方式、发票申请、准考证打印等有关事项于报名开始日后参考报名须知。

7月期货考试时间:2021年7月17日。

7月期货考试科目: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

7月期货考试时长:单科考试时长均为100分钟。

同一科目只能选择一个城市报考,机位先到先得,报完即止。

如报名已满时,有该场次有考生未按要求及时缴费,或考生在有效日期范围(报名日期截止前)内取消考试,系统会再次开放该报名场次。考生可在报名有效期内,登陆报名网站,及时报考、缴费成功后确认报考完成。

2021年7月期货从业考试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天津、郑州、济南、厦门、兰州、南宁、长沙、南昌、银川、西宁、青岛、西安、昆明、宁波。

考生可在以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选择参加考试。考试计划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具体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

2021年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免费领取考证资料
期货从业必过群.png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