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报名入口是只有一个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3-01 10:00:59 字号

期货从业报名入口为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入口只有这一个,不清楚的考生一定要弄清楚,以免耽误考试,期货从业采取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进行,根据考试公告,考生可以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报名。【题库会员免费领】【期货考点归纳>>】

报考方式:自行报考,网上缴费。

报名条件: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报名费用: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单科65元(不包含教材费)。具体缴付方式、发票申请、准考证打印等有关事项于报名开始日后参考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2021年6月4日至6月25日,2021年8月16日至8月22日考试延期

考试科目:2021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包括:“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和“期货投资分析”三个科目。通过“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两个科目后,可报考“期货投资分析”科目。每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00分钟。

考试方式: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

2021年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免费领取考证资料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