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1年11月新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及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1-02-22 10:03:08 字号

2021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有三次,分别为1月11日、7月17日、11月7日,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考试安排将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通知,如遇疫情突发状况不能正常组织考试的,以协会公告为准!

2021年11月新疆期货考试报名时间:10月11日至10月17日。集体报名时间:10.11-10.13,个人报名时间:10.14-10.17。

2021年11月新疆期货考试报名入口:中国期货业协会(http://link.233.com/20844/site/#/default/login)

【期货备考精华资料免费领】【题库会员免费领】【考点速记】【期货机考考点立即试听】

2021年11月新疆期货考试报名流程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考生于以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考试报名”栏目,按照要求报名。

第一步: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

第二步:进入首页-选择资格考试-选择资格考试报名;

第三步:进入报名页面选择个人登录/集体登录;

第四步:选择登录,填入你的身份信息、密码及验证码(没有账号先点击立即注册);

第五步:选择正式报名-按照指示要求即可完成-报名结束。

2021年11月新疆期货考试报考账号说明

第一:网上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必须正确、真实、有效,如因请人代报或填报信息、联系方式错误导致报名无效等后果由填报人自负。

第二:请务必妥善保管报考帐号和密码。“报考帐号和密码”是考生报名时登录网站的唯一标识。建议设定密码长度最小不少于8个字符,其中包括英文字符大小写,数字。如账号密码被他人盗用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填报人自负。

2021年11月新疆期货考试报名条件【在线查询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报名条件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期货投资分析考试的人员报名条件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已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本科在读;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2021年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免费领取考证资料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