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报名显示基础数据为空是怎么回事?

来源:233网校 2021-02-19 09:29:30 字号

期货从业报名显示基础数据为空的原因是因为报名入口还没有开通!所以显示数据为空,期货报名时间一般为报名当天上午9点左右开始报名。零基础如何备考期货?老师带你全面解读教材考点,系统辅导锁分,全面保障,加入至尊班>>

期货从业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通过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为避免信息泄露,考生不要通过其他网站进行报名。考生登录报名网站,选择考试科目及时间,系统只开放有空位的场次。

考生报考时,按照先缴费先得、30分钟内未缴费失效原则。选择报考科目后须在30分钟内缴费完成才算报名成功;如报考后30分钟仍未缴费,该报考科目将自动失效。

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档案信息为考生姓名、性别、证件信息、出生日期和所在地,考生可在报名期间内,登陆报名网站自行修改确认。

2、考生的科目和报考城市在报名期间内都可自行登陆报名网站进行修改。

3、若有开具票据的需求,考生需在报名缴费时自行勾选票据选项,且考试费票据将以电子票据的形式在考试结束后发放到考生邮箱,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原则上不再开具纸质票据。请考生务必在报名网站填写正确的电子邮箱。

4、考试中途若遇中断电力达30分钟以上或因其他不可抗力,以致无法继续进行测试时,该场次考试不予计算成绩,考务公司将安排延考或退款等相关事宜。若参考人员未作答完毕但分数已合格的,该科考试按合格成绩计算。

5、受疫情影响,考试时间和地点可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调整,请及时关注协会网站公告。

预约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查分时间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拉你进期货备考群扫码免费领取考证资料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锁定核心考点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王佳荣、孙婧、许睿老师助你轻松备考!点击查看>>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