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0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怎样备考,效率才会更高?

来源:233网校 2020-08-19 09:40:48 字号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马上就要来临,我们怎样备考才能获得最大效率呢?

一、制定学习计划。

从一开始准备备战期货从业资格证时,我们就要制定好自己的一个学习计划,明确到每天看哪个章节、要做什么题,错题要学会再去书上看一遍知识点,巩固好记忆,重难点不易理解的章节一定要重点关注,多做相类似的题,涉及到公式的题目,要学会先记住公式,再去梳理题目,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分数网上提一提。每天严格按照当日计划进行,完成当日任务,备考无忧。

二、梳理学习方法。

明确自己的一个学习方式,每天要学什么,怎么学,学到的知识应该怎样去运用巩固。错题要学会温故知新,通过对比反思,加深对概念的理解,适当做一些相关练习题巩固记忆。

三、刷题巩固记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属于期货行业入门考试,考试难度不会太大。题目考查的都是基本知识点,因此复习时要加倍注重教材知识点掌握的宽度和广度,对知识点掌握做到细致全面,考试就没有问题。

能不能考好,主要关键在于个人的一个努力,在备考期间,坚定目标信念,勇往直前,加油。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查询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