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9月12日(原计划)

来源:233网校 2020-07-14 09:12:17 字号

根据2019年11月19日发布的《2020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1号)》,2020年9月12日举行一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图片.png

期货从业统一考试城市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拉萨(5、7、11月)、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无锡、温州、赣州、金华、烟台、徐州、汕头、保定。

以上考试安排仅供参考,考试安排将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通知。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考试时间

根据7月25日举行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安排来看,如果9月12日举行期货从业考试,将提前1个月左右发布公告明确具体事项安排。

为积极支持行业复产复工,期货从业将扩大考试机位,满足考生报考的需求。同时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响应级别下调的城市可以安排考试。如7月25日的期货从业考试北京、保定两地暂不设考场。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学习资料包下载:历年真题/计算题特训/重点总结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