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答疑:期货业从业资格基础数据为空什么意思?

来源:233网校 2020-07-14 09:12:17 字号

考友向学霸君反馈,报名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时候,出现提示:基础数据为空。如下图:

期货业从业资格基础数据为空什么意思?

出现这个提示是什么原因呢?

学霸君发现出现这个提示一般是因为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已结束。当你点击进入报名入口时,无法选择报考批次,于是出现了基础数据为空。

当下一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确定,就可以正常选择报考批次,按照流程报名了!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考试时间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官方网站:中国期货业协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官方网址:http://link.233.com/15079/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学习资料包下载:历年真题/计算题特训/重点总结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