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多次延期,2020年上半年还举行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吗?

2020-06-17 11:52:32

字号

等待着等待着,2020年上半年原定3月28日、5月16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均已延期,具体考试时间暂未公布,后续公告将另行通知,请继续关注!

2020年已经来到了6月中旬,上半年基本确定不会举行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了。不过近期的好消息是期货业协会和证券业协会开始组织考试了!

1、中国期货业协会拟于2020年6月23日上午9:30-11:00,分别于北京、上海、深圳、长沙四个城市同时进行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请报名2020年2月、4月和6月资质测试的人员所在公司相关负责人于6月10日前将考生意向测试城市发送邮件至 caowei@cfachina.org。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开考的是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采用公司账号报名。

2、证券业协会定于2020年6月28日举行会员单位的内部考试,考试对象为已经入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和相关投资咨询公司的相关内部人员,具体考点由公司安排,考试流程如下图:

两次考试的相同点是:都属于小范围的考试,由公司统一报名,满足已入职和拟入职从人员的需求。考试报名未对社会考生开放。

3、6月10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考试时间调整的公告,原计划于今年上半年举行的2020年度注册建筑师等职业资格考试,调整至今年下半年举行;原计划于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的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调整至11月21、22日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学霸君根据上述信息分析:

1、在当前情况下,此类考试报名形式可能会在近期推广使用,会采取小规模小范围考试,来解决行业需求。社会考生的全国大范围考试需要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方可开考,且需要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

2、目前各类延期考试时间都定在了10月、11月。一方面是本学期很多院校不开学,无法提供场地;一方面是7-8月为暑假期间,无法使用场地。

3、证券从业从会员单位报名到考试仅2周左右的时间,因此考生请提早准备,做好基础复习,随时准备迎接考试到来!

233网校近期上线诸多期货从业备考活动,缺好资料、缺好题的考友都可以来免费领取!

6月17日-6月18日两天,我们为你准备了干货笔记限时2天下载的福利,想要下载打印,随时查看的考友们不要错过!【进入下载>>

干货笔记里包含整理了复习方法与命题特点、配套教材的复习资料(根据新大纲新教材编写)、每节配备知识脉络图、课后习题汇编。以往需要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在线阅读,本次免费开放下载2天,不容错过!

你们心心念的期货干货笔记开放下载了,限时2天!

②期货从业资格证报名门槛不高,各行各业、内行外行都能报考。报名门槛低,一股脑的报了名,接下来要怎么做?1个月怎么复习拿下期货证书呢?

面对迷茫的考友,面对多次考试,每次差了一点点的考友;面对需要好试题的考友;233网校做了一个活动,我们免费送题库会员,有效期1个月,含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

不需要购买课程就能领,不需要付费就能领,在就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领取期货从业题库会员了!(限量500分,先到先得,想要的小伙伴请不要犹豫

期货题库会员免费领

233网校题库品质过硬,由100%对口专业和100%对口人员组成助教团队,200+授课讲师担任题库顾问。【进入领取入口>>】【进入期货从业题库>>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