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0年期货考试什么时候恢复?高管任职测试拟于6月举行

来源:233网校 2020-06-10 09:51:54 字号

截至6月10日,2020年期货从业仅1月11日举行了一次预约式考试,考试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南京、成都。

原定的3月28日、5月16日期货从业统考考试时间已经推迟,近期7月18日的期货从业考试还未发布推迟通知,暂不明确是否能如期举行考试。

不过,近期各大协会有几个关于举行考试的好消息!

1、期货业协会拟于2020年6月23日举行考试

近期有个好消息是期货业协会准备6月举行考试了!

为积极支持行业复工复产,同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协会拟于2020年6月23日上午9:30-11:00,分别于北京、上海、深圳、长沙四个城市同时进行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

请报名2020年2月、4月和6月资质测试的人员所在公司相关负责人于6月10日前将考生意向测试城市发送邮件至 caowei@cfachina.org。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开考的是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采用公司账号报名。

2、证券业协会6月28日举行考试

证券业协会定于2020年6月28日举行开考,考试对象为已经入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和相关投资咨询公司的相关内部人员,具体考点由公司安排。实习生也不能参加考试。协会文件如下:

2020年期货考试什么时候恢复?

各大考试正在小范围的测试中,相信正规的期货从业全国统考也不远了!您可以下载233网校APP,我们将及时为您推送考试进展。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期货从业报名考试时间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进微信群学习。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考试时间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