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期货公司高管资格考试拟于6月举行,从业考试还会远吗?

2020-06-09 09:37:55

字号

6月8日,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发布了一则测试公告,拟于6月23日举行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在北京、上海、深圳、长沙四个城市同时举行,详情如下:

期货公司高管资格考试拟于6月举行,从业考试还会远吗?

根据公告内容,本次高管资质是针对原来2月、4月、6月三次考试的人员设置的一次集中考试时间,由期货公司采用集体账号为符合条件的从业人员报名,个人无法网上报名。

如下图为原定2020年上半年的三次高管测试,因疫情延期。

期货公司高管资格考试拟于6月举行,从业考试还会远吗?

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针对那些人?

根据往期公告可知: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对象是期货公司拟任董事长、监事长、独立董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及首席风险官。

针对不同测试对象,高管测试分为三个类别——董事层、经营层和首席风险官。其中,董事层测试面向拟任董事长、监事长和独立董事;经营层测试面向拟任总经理和副总经理;首席风险官测试面向拟任首席风险官。

也就是说,高管资质面向的考试群体更小,而且高管测试只接受期货公司集体账户报名(详见协会官网“高管测试/测试报名”栏目)。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快来了吗?

能够举办考试本身就是一个好消息,也预示着后续其他从业考生也将陆续恢复。相比起以前仅在北京举行,本次考试扩大了范围,设置了北京、上海、深圳和长沙四个考点城市,方便从业人员报考,避免跨省流动带来的问题。

期货从业考试已经经历了大半年的考试慌,有望在下半年得到缓解。

根据原先发布的期货从业考试安排,下半年的第一次考试时间是7月18日,能否顺利举行呢?233网校和大家一起期待,请继续关注协会官网的通知!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233网校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期货从业报名考试时间短信提醒啦!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考试时间

同时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436786953,和更多期货考友一起关注报考进展,共同备考进步!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2020年期货从业报名入口开放中,准备参加考试的考友们可提前报名,提前准备!等到考试确定来临时抱佛脚,可是很危险的方式哦!

期货从业题库闯关赛等你来!

为了帮助大家学习,检测自己的复习成果,233网校开启了期货从业答题闯关赛!

设置15关,每关10道题,答对6道题则视为闯关成功,可获得相应关卡的奖品!

期货从业题库闯关赛

这些奖品可用来下载试卷、下载资料、购买课程、扩容题库题量,绝对适合备考中的你!去闯关解锁更多试题、资料>>

期货从业题库闯关赛

奖品设置

1.题库会员:3/7/10天收费题库体验券,闯关成功为你开通相应科目相应天数的233网校收费题库。

2.课程红包,50元红包满300可用,100元红包满600可用,红包可以直接抵扣购课金额。

3.233网校APP专属资料包下载币:可以任性下载期货从业考前一套题、专项练习题、计算题专项突破、2019年真题答案等。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我的」-「资料下载」。

4.积分,小积分大作用,可用于下载试卷,社区资料,兑换电子书,抵扣课程余额。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