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协会拟于6月23日举办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

来源:233网校 2020-06-09 08:33:28 字号

6月8日,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发布了《关于举办2020年6月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的公告》。终于,6月要举行考试了!虽然是范围更小的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但是一个考试在逐步恢复的信号了!

公告内容如下:

为积极支持行业复工复产,同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协会拟于2020年6月23日上午9:30-11:00,分别于北京、上海、深圳、长沙四个城市同时进行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

请报名2020年2月、4月和6月资质测试的人员所在公司相关负责人于6月10日前将考生意向测试城市发送邮件至 caowei@cfachina.org。

测试时间、测试地点将列于准考证,请各位考生注意。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021-61651128进行咨询,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支持。

什么是期货公司高管资质测试?

1、测试对象

期货公司拟任董事长、监事长、独立董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及首席风险官。

2、测试类别

针对不同测试对象,高管测试分为三个类别——董事层、经营层和首席风险官。其中,董事层测试面向拟任董事长、监事长和独立董事;经营层测试面向拟任总经理和副总经理;首席风险官测试面向拟任首席风险官。

3、报名须知

高管测试只接受期货公司集体账户报名(详见协会官网“高管测试/测试报名”栏目)。具体安排以当期考试通知和准考证上为准!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考试难度如何?值得一考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