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海外考点所在高校尚未对外开放,2020年6月海外考试调整

来源:中国教育考试网 2020-05-27 11:45:28 字号

教育部考试中心2020年5月26日发布《关于调整2020年6月海外考试的通知》。

鉴于海外考试考点所在高校尚未对外开放,近期不具备组考条件,经研究并商相关国外考试主办机构,决定对6月份海外考试做如下调整:

1.取消2020年6月所有托福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2.取消2020年6月所有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3.取消2020年6月所有GRE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4.取消2020年6月所有GMAT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5.取消2020年6月28日举行的LSAT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6.取消2020年6月20日举行的剑桥通用英语五级FCE考试。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配合。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471/html1/report/20053/678-1.htm

从上述通知来看,6月考试取消的原因是海外考试考点所在高校尚未对外开放,近期不具备组考条件。也就是说,如果高校对外开放,具备了组考条件,那么,6月是可以举行考试的。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期货从业报名考试时间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进微信群学习。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考试时间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