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怎么退费,是不是取消报考就行了

来源:233网校 2020-04-20 14:03:15 字号

期货从业报名成功的考生,可在报名截止前申请退费。

考生申请退费流程:登录期货考试报名网站—>自行确认不需参考科目—>删除已缴费考试科目—>等待退款。

期货取消报名什么时候退费?

退款手续费按照商业银行的规定,直接从报名费中扣除。根据商业银行相关规定,退费可能会产生手续费,相关手续费由考生承担。

期货从业报名的退款要统一等到当次考试结束后,由ATA公司统一退款,请考生耐心等待。

按照“原路返回”的方式退还至原付款时使用的银行卡,根据商业银行相关规定,退费可能会产生手续费,相关手续费由考生承担。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自行查询银行卡。

考生可在报名期间登陆报名网站,点击“已报考科目”自行删除科目,考生已支付的费用统一退回原缴费所持的银行卡,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自行查询银行卡。但报名截止后无法退考,考生因故未参加考试视为弃考,不予退款。

想学习期货基础知识入门或是想进入期货行业从业,从考期货从业资格证开始吧!听课学习基础知识>>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436786953,和更多期货考友一起备考进步!

热点推荐:

2020年3-6月证券基金期货银行考试时间延期一览表

考期货从业资格证可以去哪里工作?有这些去处!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