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0年期货考试推迟到什么时候?上半年还能开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4-17 11:18:29 字号

3月14日、5月16日是2020年期货从业上半年原定的考试时间,由于疫情的影响,协会已经发布了3月和5月考试推迟的通知,推迟的具体时间待定,另行通知。具体调整安排如下:

1、原定2020年5月期货从业具体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为积极支持行业复工复产,恢复考试后协会将适当增加考位,满足考试需求。

2、原定2020年3月期货从业考试推迟,具体时间待定。报名入口继续开放,方便考生选择退费或报名。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准备尽早拿证的考生可现在报名,等待确定时间,及时参加考试。

在等待期货从业考试确定的时间里,大家可以先展开复习,特别是已经报名的考生。考生第一轮复习以教材或233网校精讲班课程为主。

这个特殊的2020年,上半年大部分考试都已经取消或延期,上半年还不确定能否举行考试。除了期货从业,还有这些大型考试调整了!

一、教育部考试中心2020年4月16日发布了《关于调整2020年上半年部分考试的公告》。取消原定于2020年上半年举行的以下考试项目:

1、2020年3月21至22日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

2、2020年3月21至24日,5月30日至6月2日的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

3、2020年3月28至30日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4、2020年5月16至17日的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

5、2020年5月23至24日的书画等级考试(CCPT);

6、2020年5月23至24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CET)考试时间将视情况另行通知。

二、教师资格、初级会计考试延期

原定于3月中旬进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认定报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三、高考、中考延期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7月7日,语文9:00至11:30;数学15:00至17:00。7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外语15:00至17:00。

中考原则上安排在高考之后,由各地自行确定。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考试时间

想学习期货基础知识入门或是想进入期货行业从业,从考期货从业资格证开始吧!听课学习基础知识>>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436786953,和更多期货考友一起备考进步!

热点推荐:

2020年3-6月证券基金期货银行考试时间延期一览表

考期货从业资格证可以去哪里工作?有这些去处!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