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0年4月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时间推迟

来源:中国期货业协会 2020-04-16 17:17:15 字号

4月16日,中国期货业协会发布公告: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020年4月21日举办的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时间。为积极支持行业复工复产,我会正在积极研究恢复测试的工作方案,适当增加考位,满足测试需求,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原文标题:关于推迟2020年4月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时间的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079/ggxw/XHGG/202004/t20200416_2642217.html

想学习期货基础知识入门或是想进入期货行业从业,从考期货从业资格证开始吧!听课学习基础知识>>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436786953,和更多期货考友一起备考进步!

热点推荐:

2020年3-6月证券基金期货银行考试时间延期一览表

考期货从业资格证可以去哪里工作?有这些去处!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