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什么时候开夜盘?期货夜盘交易什么时候恢复?

来源:233网校 2020-04-01 09:30:23 字号

正常情况下,我国期货市场部分岗位就是日盘夜盘轮岗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部分机构很可能无法实现轮岗。特别是一些私募机构本身员工数量有限,现有到岗人员就无法承担日盘和夜盘连续工作的强度和负荷。

为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工作,证监会决定自2020年2月3日当晚起暂停期货夜盘交易,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我国正规期货的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到11点半,下午1点半到3点结束,夜盘:21点到日凌晨2:30分。各个期货交易所的休盘时间和夜盘时间稍有不同,具体的情况,投资者以交易所的时间为准。

什么时候开,现在还不能确定,要等待证监会和期货交易所的相关通知。

热点推荐:

投资人员所从事的期货交易咨询业务包括哪些?

股市熔断是什么意思,熔断机制和涨跌停板制度的区别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期货精编资料.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