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0年期货从业考试报名入口继续开放,考期未定!

来源:233网校 2020-03-24 09:59:11 字号

原拟于2020年3月14日举办的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但是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开通中,准备今年拿下期货从业资格证证的考生可随时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注册报名。如下图为报名成功:

0950192454831.png

1、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访问中期协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平台(http://link.233.com/20844/Portal/)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考生如忘记密码,请点击立即取回,使用密码提示问题取回密码。

新考生只需点击立即注册进行登录。取消原先的邮局缴费功能,个人及集体账户仅支持在线缴费。

2、报考费用:报名费单科65元。

3、考试地点选择:目前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每年均会安排在全国35个城市或几大城市举行,具体开考次数及考试地点安排以考试公告为准。考生可根据个人需要就近选择考试地点。

4、目前正式报名阶段需要采集考生近期生活及工作所在地信息,并开放跨省报考申请入口。

报考流程:指定区域(请就近选择考点所在区域,考试地点将在所在区域范围内随机安排。 )→选择科目并交费(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完成报考服务。

5、考试方式: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436786953,和更多期货考友一起备考进步!下载233网校APP听课、做题、下资料>>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