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注意:又有考试推迟!3月14日期货从业考试还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3-11 16:56:49 字号

原拟于2020年3月14日举办的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迟举行,改到什么时候还没有确定,基本可以确定的是3月份不会举行考试,4月份是否举行考试还有待后续通知。

还有这些4-5月考试已经发布推迟或调整的通知:

1、4月18日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时间适当调整

原定于2020年3月21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和原定于2020年4月18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的考试时间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另行通知。

2、2020年4月份CMA中文版考试延期

原计划于2020年4月11日的举行的CMA中文考试延期至2020年5月10日(星期日)举行。考试延期意味着您可以有更多时间复习备考,并通过复习课程查缺补漏。

如果您已预约了4月11日的CMA中文考试,IMA会自动将你的考试变更至5月10日,考试变更不收取任何费用。尽管如此,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如若疫情发展仍然对考生安全构成威胁或者考点因各地政府规定和其他因素无法全面开放,我们将继续延期考试。

3、4月健康管理师考试延后

之前,中国卫生人才网发布了《关于暂缓 2020 年第 1 次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全国统一鉴定工作的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决定暂缓 2020 年第 1 次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全国统一鉴定工作(4 月 18-21 日),恢复全国统一鉴定工作的时间将根据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4、2020年5月9日-17日初级会计考试暂未调整

财政部部会同有关部门持续评估疫情防控对今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排可能带来的影响,制定政策预案,确保考试平稳进行。省级会计管理机构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广大考生复习备考。

5、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通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5月30、31日举行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推迟进行,考试时间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考试陆续有调整,但是也不排除4月举行考试的情况。对于期货从业这类计算机上机考试来说,一般都在高等院校举行。目前,大专院校、中小学、中职学校、技工院校、幼儿园等继续延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

学校开学也是能否开考的一个必要条件,教育部近期对开学时间作出了一个原则性要求,需要符合三个条件再考虑开学。

一是疫情基本得到控制。所谓基本得到控制,是由国家来判定的,具体可能要精准到县一级的疫情防控情况。

二是社会家长都认为,或者绝大多数同意说现在开学是安全的。

三是开学以后必要的防控物资和条件都是到位的。

具备这三个条件以后,再来考虑什么时候开学。

如果学校开学了,具备考试条件了,期货从业考试将及时开展,满足期货行业从业人员的需求。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436786953,和更多期货考友一起备考进步!下载233网校APP听课、做题、下资料>>

热点推荐:

原定3月14日期货考试推迟,复习要怎么准备?

期货是什么?39个期货术语解释大全给你答案!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