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0年河北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0-03-02 16:52:19 字号

中国期货业协会对从业人员实行从业资格管理制度,从业人员需要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获得从业资格。2020年期货从业一年举行多次考试,具体考试和报名安排请关注当期公告。

目前,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为两科,分别是“期货基础知识”与“期货法律法规”。

河北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官网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根据考试公告公布的报名时间考生可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报名。正式报名阶段需要采集考生近期生活及工作所在地信息,并开放跨省报考申请入口:选择指定区域→选择科目并交费→完成报考服务。

新考生只需点击立即注册进行登录。取消原先的邮局缴费功能,个人及集体账户仅支持在线缴费。

点击进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中国期货业协会)

2.报考费用:报名费单科65元。报考科目后,考生应在 2小时内进行缴费,否则系统将自动删除该报考科目;科目失效的考生仍可重新选择报考科目并且在 2小时内完成在线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完成。

3.考试地点选择:目前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每年均会安排在全国40个城市或几大城市举行,具体开考次数及考试地点安排以考试公告为准。考生可根据个人需要就近选择考试地点。

河北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