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延期了吗?协会官网暂无通知!

2020-02-10 09:40:59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延期了吗?截止2月10日10点,中国期货协会官网暂无通知!

已经报考的考生先开始复习,考试总归要考的,如果延期或取消,还是需要重新备考,不如现在就把基础打好,教材过1-2遍或者精讲班课程听一遍,配合章节习题测试,把各章内容脉络梳理清楚。

还未报考的考生注意,3月14日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截止日期是2月26日,在此之前都可以报名,缴费成功视为报名成功。

已报考但有顾虑的考生可以选在在此次考试报名截至日前退考退费,请在报名期间登陆报名网站,点击“已报考科目”自行删除科目,考生已支付的费用统一退回原缴费所持的银行卡,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自行查询银行卡。但报名截止后无法退考,考生因故未参加考试视为弃考,不予退款。

3月份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城市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无锡、温州、赣州、金华、烟台、徐州、汕头、保定。

期货一年多次考试,2月9日各地陆续复工,对于证书的需求随之增加。如果这次考试取消,距离最近的是5月16日期货从业考试了!因此,学霸君觉得,可能某些考点的考试会取消或者考试适当延期,看各地疫情的防控情况来定。

互动区>>【交流】3月14日期货从业取消或是调整?你怎么看?

后续如有调整,233网校将及时跟进更新,请继续关注!

热点推荐:

受疫情影响,3月14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推迟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锁定核心考点快速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王佳荣、孙婧、许睿老师助你轻松备考!点击查看>>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