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19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地点在哪?

来源:233网校 2019-09-27 13:52:00 字号

2019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11月16日(具体的考试时间请见准考证)。本次考试在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无锡、温州、赣州、金华、烟台、徐州、汕头、保定、拉萨共计44个城市举行。

考生可选择以上任何一个城市进行考试。北京和上海两地按区域报名,考生选择的区域仅作为就近安排考点的参考,请考生以准考证上的考点信息为准。

期货考试60分秘籍>>

热点推荐: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学习资料下载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快速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课程,助你轻松备考,拿高分!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