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中央美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院 2021-09-17 09:57:44 字号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是教育部直属高等美术学府,办学历史悠久,学术积累深厚,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一流的 教学环境和设施,是培养高质量、高素质美术专业人才的高等学府,代表着国家美术教育与艺术创作研究的最 高水平,在国际上具有广泛的影响。 中央美术学院是我国最早开展研究生教育的高等学校之一,学校目前有美术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建 筑学、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六个学术学位一级学科。学校致力于培养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掌握坚实专业 基础和理论基础,从事艺术研究、创作、教学的高级专门人才。

点击查看学术学位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2022年攻读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2022年攻读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4153/st/2021/80321223.htm

相关推荐:

考研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历年真题汇总

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扫一扫二维码,加入考研微信群

考研群二维码.png

超多干货福利随机掉落,志同道合小伙伴随时交流~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233考研微信公众号


最新资讯第一时间知晓,备考经验技巧专栏传授

2024考研真题答案解析在线估分>>>
立即预约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