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233网校大咖师资团考研英语王晟老师教你阅读长难句!

来源:233网校 2021-12-03 09:16:31 字号

考研是一场长时间的战斗,提前一年甚至以上开始备考的考生比比皆是,备战2023年考研,从现在开始!近几年随着考研报考人数越来越多,竞争日渐激烈,考生如何突破重围顺利上岸?233网校特邀名师,大咖师资团精心打造考研课程,无忧上岸,领跑新考季!

阅读理解是考研英语占比分值最大的一部分,达到了40分,且每小题2分,一旦错误纠会有较大的损失,因此保证阅读的正确率是考研英语拿到理想成绩的关键。长难句是阅读理解中的一道关卡,遇到长难句如何拆分、如何理解有时就是解题的关键!

233考研英语写作主讲老师介绍

272-480.png

王晟

主讲课程:

考研英语阅读、长难句


专业资历:

博士,师从“英语考试标准化先驱”桂诗春教授。考研英语教学经验近20年,对出题思路和模式解题研究颇深,独创“标准化”解题方法。也是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和《一站到底》栏目专家顾问。


授课特色:

很实在的老师。从测试学和语言学的角度出发分析考试,独创“标准化”解题方法,严格按照出题思路和模式解题,能快速有效提高考研英语考试成绩。帮助无数考生逆袭成功,实现读研梦。

前往试听该老师课程>>>

课程体系介绍

超值服务

班主任督学,为你答疑解惑

社群伴学密训,给你陪伴助力

购课送价值1260元授课老师亲批作文

购课送价值1066元教辅资料(纸质书籍)

了解详情>>>

相关推荐:

233考研交流QQ群:693804080

考研课程上新中!名师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题库,超多模拟题等你来刷,真题卷及时更新,立即查看>>>

2022年考研真题及答案汇总>>>

考研全流程规划指导直播,任燕翔带你上岸>>>

扫一扫二维码,加入考研微信群

考研群二维码.png

超多干货福利随机掉落,志同道合小伙伴随时交流~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233考研微信公众号

 

最新资讯第一时间知晓,备考经验技巧专栏传授

2024考研真题答案解析在线估分>>>
立即预约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