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2022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官网是哪个?

来源:233网校 2021-08-30 09:53:40 字号

考研的备考时间长,报名流程较为复杂,其中有非常多的信息需要及时关注,那么研究生招生信息发布的官网是哪个呢?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是隶属于教育部的以考研为主题的官方网站,是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和调剂指定网站,主要提供研究生网上报名及调剂、专业目录查询、在线咨询、院校信息、报考指南和考试辅导等多方面的服务和信息指导。

进入中国研究招生信息网

但各位考生需要注意,考研是由全国各院校招录,不同院校不同专业的报考要求都各不相同,因此在选定自己的目标院校专业后,各位考生除了要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还需要关注目标院校研究生院官网

考研课程上新啦!限时免费中,赶快来学↓↓↓

2022年考研课程福利限时免费学

相关推荐:

2022年考研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考试大纲汇总

2022年考研全国各大院校专业目录汇总

扫一扫二维码,加入考研微信群

考研群二维码.png

超多干货福利随机掉落,志同道合小伙伴随时交流~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233考研微信公众号


最新资讯第一时间知晓,备考经验技巧专栏传授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