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福建医科大学健康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来源:福建医科大学 2023-04-24 08:39:19 字号

福建医科大学健康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经第一轮面试,我院尚有[035200]社会工作专业存在缺额,现面向校外接收调剂生源。现将有关调剂信息公布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方向及名额

学院代码专业代码及名称学习方式与类型研究方向导师姓名调剂总额
007[035200] 社会工作全日制/专业学位公共卫生与健康社会工作、基层治理与健康政策6

备注:我院保留复试录取过程中视生源情况对招生计划进行动态调整的权利。

我院调剂考生采用“同批次、差额择优”的原则,差额比例1:1.5进入复试。

二、调剂基本要求

1.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应届生)。

2.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以招生简章发布为准。

3.初试成绩必须符合A类地区调入专业所在学科门类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总分≧326,单科(满分=100)≧45,单科(满分>100)≧68。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社会工作(专业代码035200)。

5.初试的统考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的统考科目相同或相近,即统考科目为101政治、201英语一/204英语二。

6.优先接受本科专业为“社会工作”和“社会学”的考生。

三、调剂流程

1.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23年4月7日07:00至4月7日19:00。

2.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 http://link.233.com/15953/yztj/ 填报调剂志愿。

3.填报截止后,根据初试成绩总分从高到低确定复试名单(初试成绩总分相同以英语成绩高低确定复试名单,英语成绩相同以业务课总成绩高低确定复试名单)。调剂复试名单将在健康学院网站上公布,并通过研招网调剂平台发送复试通知。

4. 入围复试后,请在我校招生服务系统完成线上报到并提交复试材料,请于面试前完成,复试小组将进行资格审核,具体操作流程详见:

四、复试办法

1.复试形式: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用现场复试的方式进行,复试内容为专业课笔试和综合面试。复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理论与实践。具体要求详见研究生院网页《福建医科大学2023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健康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等相关通知。

2.复试时间:4月11日(星期二)上午笔试,下午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地点:福建医科大学上街校区科技园A座健康学院4楼。

五、录取办法

1.复试各项考核占复试成绩的比例为:专业课笔试40%,面试60%。专业课考试成绩不合格(低于当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单科最低线)者,不予录取;

考研总成绩计算方法:考生初试成绩(按100分折算)占60%+复试成绩占40%;

2.复试成绩不合格(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3.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4.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5.有任何舞弊行为者,不予录取;

6.复试结束后学院将所有调剂考生的复试成绩及拟录取意见报校研招办审核后公示。校研招办复审合格后履行录取手续。

六、联系方式

见官网

健康学院

2023年4月5日

原标题:健康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5931/2023/0405/c2437a179612/page.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