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宁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第三批次)

来源:宁夏大学 2023-04-24 08:39:48 字号

宁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三批次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各专业一志愿上线、前两次调剂情况,现有个别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尚有调剂名额,将进行第三批次调剂。现公告如下:

1.调剂条件及原则详见《》(https://link.233.com/27909/info/1020/7992.htm)。

2.考生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官网网址:https://link.233.com/15920/)填报调剂志愿。系统开通时间:2023年4月23日06:00—4月23日18:00。

3.我校各培养单位将在调剂系统关闭后,下载调剂考生报名信息库,按照调剂原则择优选择考生进入复试。复试采用差额形式,差额比例一般不低于120%。

4.调剂复试名单确定后,由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通过研招网统一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6小时内做出是否同意参加复试的明确答复。

5.第三批次调剂复试工作将于4月26日—4月27日进行,复试采取现场复试的方式,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请提前关注各培养单位网站发布的日程安排。

6.复试结束后,由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分批次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接到我校待录取通知后,须在6小时内进行确认,否则视为放弃。待录取确认后,学校和考生均不得单方面取消待录取。

表 接收调剂专业及名额

学院类型专业代码专业名称调剂名额
011化学化工学院全日制(专硕)085600材料与化工23
015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全日制(学硕)081400土木工程4
022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全日制(专硕)085601材料工程5

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4月21日

原标题:宁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三批次调剂公告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7909/info/1020/8005.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