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西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增补4)

来源:西藏大学 2023-04-23 09:18:09 字号

西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增补4)

一、接收调剂专业

调剂学院代码调剂学院名称调剂专业代码调剂专业名称学习方式学位类别
005医学院105118麻醉学全日制专业学位

二、调剂基本要求及方式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请调剂考生详细了解《西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西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等有关专业的具体报考要求。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统一学科门类范围内(专业代码前2位须相同)。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6.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申请调剂到普通计划录取,其初试成绩须达到调入地区相关专业所在学科门类(专业学位类别)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7.报考普通计划的考生,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报考条件的,可申请调剂到该专项计划录取,其初试成绩须符合相关招生单位确定的接受“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调剂的初试成绩要求。调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录的考生,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8.学校开通国家调剂系统后,考生直接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link.233.com/15953)按要求填写调剂志愿。

9.我校调剂工作由学校研招办统一管理,由学院和研招办共同开展调剂。

10.复试及录取相关事宜请考生查看西藏大学研究招生信息网(http://link.233.com/12461)。

11.后期需调剂的专业将在西藏大学研招网及时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12.未尽调剂事宜以上级文件及学校相关规定为准。

13.咨询电话:见官网

西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4月

原标题:西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增补4)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2461/info/1006/1348.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