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1002/1051)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1

来源:福建医科大学 2023-04-23 09:17:49 字号

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1002/1051)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1

经第一轮面试,临床医学专业有部分缺额可接受校内调剂(临床病理105119由基础医学院组织调剂,请关注基础医学院调剂公告),现将有关调剂信息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一志愿报考我校临床医学专业(1002/1051)考生;

(二)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以我校发布的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为准;

(三)初试成绩达到调入专业方向的复试分数线;详见《福建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https://link.233.com/15931/2023/0323/c2439a179210/page.htm)。

(四)报考临床类专业之间可以互调,亦可向医技类专业(影像医学与核医学、放射诊断学、超声医学、核医学、临床检验诊断学、麻醉学)调剂;医技类专业之间可以互调、但不可向临床类专业调剂;

(五)报考学术学位的考生不能调为专业学位。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可调为学术学位。

二、调剂专业信息

接收调剂的专业/研究方向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查询,调剂系统开放时间预计为2023年4月6日14:00至2023年4月7日9:00。学校保留复试录取过程中视生源情况对缺额进行动态调整的权利。

三、调剂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考生在系统开放期间登录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填报志愿。

(二)报名时间截止后,对于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学校根据各专业或研究方向以1:1.5比例(进位取整)按考生初试成绩高低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并发送复试通知。对于同一个考生,学校最多只发送一个复试通知,若考生填报多个调剂志愿,则按填报时间先后顺序确定志愿的优先批次。即考生第一调剂志愿若不能入围1:1.5,才考虑第二调剂志愿,以此类推。各调剂专业优先考虑第一调剂志愿的考生,未达1:1.5的考虑第二调剂志愿,以此类推。临床医学学术学位(1002)优先考虑初试报考学术学位的考生(即同类型调剂),其次考虑初试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即专硕调学硕);仍未达1:1.5的考虑第二调剂志愿,以此类推。考生按初试总分高低排序,总分相同的按英语成绩排序,英语成绩仍相同的,按业务课1成绩排序。

(三)学校拟于4月7日下午开始通过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陆续发送复试通知,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该系统回复确认,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学校将按成绩向递补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四、复试安排

调剂复试拟安排4月10日至4月12日期间进行。

(一)专业课笔试

考试科目:根据考生拟调入专业确定,详见《福建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专业目录。

时间:4月10日上午第一场8:30—10:00 ;第二场10:15-11:45

地点:旗山校区(大学城)逸夫楼五层(由旗山校区南门1号岗亭进入)

考试前15分钟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及准考证进入考场,具体安排及相关要求

(二)临床技能考核和综合面试

专硕临床技能考核和所有专业综合面试由调剂学院(部)安排在4月10日-4月12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请等待复试小组通知。复试采用现场复试,复试内容及具体要求详见《福建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及学院相关通知。

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4月4日

原标题:临床医学专业(1002/1051)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1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5931/2023/0404/c2437a179602/page.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