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新乡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来源:新乡医学院 2023-04-20 17:23:35 字号

新乡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根据新乡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复试结果,我校部分专业招生计划尚未完成,可以接收调剂,欢迎全国各地考生调剂我校继续深造(学校代码:10472)。

一、调剂原则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报考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按相关政策调剂到其他专业,报考其他专业(含医学学术学位)的考生不可调剂到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

6.其他调剂要求和具体调剂信息见各接收调剂的二级培养单位官网相关调剂公告。

二、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专业名称专业类型
040200心理学学硕
0402J1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学硕
071000生物学学硕
077100心理学学硕
077800基础医学学硕
083100生物医学工程学硕
100100基础医学学硕
1001J1人文医学学硕
100200临床医学学硕
100400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硕
100900特种医学学硕
120500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硕
045400应用心理专硕
055100翻译专硕
085400电子信息专硕
085600材料与化工专硕
086000生物与医药专硕
105100临床医学专硕
105300公共卫生专硕
105500药学专硕

注:1.只接收报考全日制考生调剂。

2.研究方向参考新乡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三、调剂程序

1、调剂系统开通前,由预调剂培养单位进行调剂相关工作的解释和资格的预审核(资格审查材料见新乡医学院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2、调剂系统开通后(以国家系统开放时间为准,我校根据实际情况陆续开通各培养单位的调剂系统),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网址:http://link.233.com/15953)调剂系统填报调剂信息。

3、新乡医学院根据具体调剂专业要求和考生初试成绩,择优向考生发送调剂复试通知。

4、接收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研招网调剂系统中点击确认,并按照与调剂培养单位安排的时间和要求参加调剂复试相关工作。

祝各位考生顺利上岸,考取心仪的学校。

新乡医学院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30日

原标题:新乡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7841/yjsc/info/1013/3256.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