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志愿生源择优方法

来源:郑州轻工业大学 2023-04-20 17:23:22 字号

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调剂志愿生源择优方法

全国研究生考试调剂阶段,艺术设计学院按照本办法择优选定参加本学位点相应专业方向复试考生。具体方法为:

一、初试方向(领域)与调剂方向一致考生,首先进入备选名单,按初试成绩由高到低选定参加复试人选。(如:产品设计调剂进入工业设计)

二、初试方向与调剂方向(领域)相近的考生,在“条件一”人选不足时补入备选名单,按初试成绩由高到低选定参加复试人选。(如:视觉传达调剂进入数字媒体设计)

三、所参加初试为“设计学”或“艺术设计”的考生,在“条件二”人选不足时补入备选名单,按初试成绩由高到低选定参加复试人选。(如:视觉传达调剂进入环境艺术设计)

四、在同一门类中初试学科方向(领域)与调剂学科方向不一致的考生,在条件“三”人选不足时补入备选名单,按初试成绩由高到低选定选定参加复试人选。(如:美术学视觉传达或油画调剂进入设计学类产品设计)

五、不接受跨学科门类调剂复试。(如:经济学调剂进入艺术学。)

六、调剂系统开放后,各研究方向端口实行生源充足且开满12小时即可关闭其研究方向端口。

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3月29日

原标题: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调剂志愿生源择优方法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2685/2023/0409/c2878a284624/page.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