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

来源:兰州财经大学 2023-04-10 11:23:06 字号

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一、调剂专业

学院名称调剂专业名称学习方式专业代码学院联系方式备注
会计学院会计学全日制学术学位120201见官网业务课1须为统考数学
资产评估全日制专业学位025600 
会计非全日制专业学位125300 
金融学院金融学全日制学术学位020204业务课1须为统考数学
金融工程全日制学术学位0202Z1
金融全日制专业学位025100 
保险全日制专业学位025500 
统计学院国民经济学全日制学术学位020201业务课1须为统考数学
数量经济学全日制学术学位020209
统计学(授经济学学位)全日制学术学位027000
应用统计全日制专业学位025200 
工商管理 学院企业管理全日制学术学位120202业务课1须为统考数学
旅游管理全日制学术学位120203
工商管理非全日制专业学位125100 
经济学院政治经济学全日制学术学位020101业务课1须为统考数学
西方经济学全日制学术学位020104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全日制学术学位020106
区域经济学全日制学术学位020202
劳动经济学全日制学术学位020207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世界经济全日制学术学位020105业务课1须为统考数学
产业经济学全日制学术学位020205
国际贸易学全日制学术学位020206
国际商务全日制专业学位025400 
信息工程 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全日制学术学位120100业务课1须为统考数学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财政学(含税收学)全日制学术学位020203业务课1须为统考数学
税务全日制专业学位025300 
公共管理非全日制专业学位125200 
法学院经济法学全日制学术学位030107 
法律(法学)全日制专业学位035102 
法律(非法学)全日制专业学位035101 
艺术学院设计学全日制学术学位130500 

二、调剂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甘肃省(B类考生)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甘肃省(B类考生)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第一志愿报考法律(非法学)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的考生也不得调入该专业。

6.金融、保险、税务、国际商务、应用统计、资产评估专硕同时接收数学三和经济类综合能力考生。

7.我校“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不接受调剂。

8.具体调剂信息以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专业为准。其他要求均按照《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执行。

学校第一批次调剂系统打开时间为2023年4月6日凌晨0:00,关闭时间为4月6日12:00。个别专业如需再次调剂,其开通和关闭时间将会在各招生学院官网及时发布公告,有意向调剂的考生,随时关注公告。

三、其他事项

1.调剂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后登录(http://link.233.com/15953/)调剂系统填报我校为调剂志愿单位。此步骤为调剂工作的必备环节,不可省略,招生单位、院(系、所)、专业、学习方式、专项/普通计划,5个元素中任何一个元素发生变化,都必须通过调剂系统操作,考生有效调剂信息以研招网调剂系统为准。

2.各招生学院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收到考生调剂信息后,对考生条件进行审核并及时给予考生答复。各学院同意调剂申请的考生需尽快回复“接受复试”或“拒绝复试”,如在规定时间内不予回复,则视为“拒绝复试”。

3.复试时间地点等安排另行通知,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和各学院网页。

原标题: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2109/info/1059/2156.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