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赤峰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

来源:赤峰学院 2023-04-10 11:23:06 字号

赤峰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一、调剂专业

院系所名称专业名称学习方式咨询电话备注
(001)历史文化学院(045109)学科教学(历史)全日制见官网 
(001)历史文化学院(065100)文物与博物馆全日制只有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 
(002)蒙古学学院(045103)学科教学(语文)全日制 
(003)文学院(045103)学科教学(语文)全日制包括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
(003)文学院(055200)新闻与传播全日制 
(004)物理与智能制造工程学院(045105)学科教学(物理)全日制 
(005)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045104)学科教学(数学)全日制 
(006)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045106)学科教学(化学)全日制 
(006)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045107)学科教学(生物)全日制 
(007)资源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045110)学科教学(地理)全日制 
(007)资源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083300)城乡规划学全日制 
(008)教育科学学院(045115)小学教育全日制包括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 
(008)教育科学学院(045119)特殊教育全日制 
(009)经济与管理学院(125300)会计全日制 
(010)法学与商务学院(125400)旅游管理全日制 
(011)音乐学院(135101)音乐全日制 
(012)体育学院(045201)体育教学全日制 

二、调剂基本要求

(一)调剂考生应符合教育部、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调剂政策以及我校报考条件(详见我校2023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二)调剂考生须通过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

(三)初试成绩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B类地区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四)调入专业应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五)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六)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七)根据我校实际情况,调剂生源不足的专业,可按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接收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申请调剂。

(八)对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个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招生单位应当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

(九)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专项的调剂考生初试成绩总分不得低于251分,且外语和政治单科成绩不得低于30分,专业课单科成绩不得低于45分,按照调剂工作的(一)(四)(五)项要求和原则进行调剂。

(十) 具体调剂要求咨询各研究生招生单位。

三、调剂系统开通时间

1.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查询调剂相关信息,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报名。

2. 调剂系统开通时间: 4月9日上午9:00,连续开通12小时后关闭调剂系统。

3. 调剂系统锁定时间: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我校调剂志愿系统对考生锁定时间为 12个小时。

研究生院

2023年4月7日

原标题:赤峰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2390/yjs/zsgz/0cdecb69d9ba4d6fb6d9cc167174d02b.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