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航天科工集团三院8358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调剂名额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23-03-17 14:46:28 字号

2023年航天科工集团三院8358所调剂基本要求

一、8358所坐落天津,为定向招生(毕业后留所工作);

二、本年度拟调剂名额6-7人;

三、我所接收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

1)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调剂考生总分不低于325分,其中政治和英语不低于38分,数学和专业课不低于70分;

3)我所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应在同一学科门类内;

4)初试科目应与我所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为数学一、英语一。

四、调剂相关专业:光电信息、光学工程、计算机、人工智能、光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自动控制、通信工程等。

五、报名要求:请将考研初试成绩单、电子简历、本科成绩单三项电子版发送邮箱:见官网,邮件命名:姓名+性别+本科学校+本科专业+考研分数。

六、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中环西路58号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见官网。

原标题:2023年航天科工集团三院8358所调剂基本要求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5953/sch/viewBulletin--infoId-3068877353,categoryId-446862,schId-367942,mindex-12.dhtml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