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长春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四)

来源:长春理工大学 2023-04-28 08:52:25 字号

长春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四)

2023年我校尚有部分专业需调剂。现将有关调剂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考生专业

(一)学术学位研究生

院系所名称专业代码专业名称学习形式备注
化学工程学院070305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全日制
马克思主义学院030503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全日制

(二)专业学位研究生

院系所名称专业代码专业名称学习形式备注
机电工程学院085501机械工程全日制
经济管理学院125100工商管理全日制

注:各专业拟调剂人数待“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考生登录查看,如有多轮调剂,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

二、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对“A类考生”的要求,且符合申请调入专业在“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对“A类考生”的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满足《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相关要求。

三、调剂流程

1.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link.233.com/15953),凭本人账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按要求填写调剂志愿。我校调剂志愿解锁时间为24小时。

2.我校将于24小时之内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筛选考生,确定是否接收调剂并发送复试通知。

3.考生需在我校发出复试通知后12小时内登陆“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确认我校复试通知。如不参加复试,可拒绝复试通知,逾期未接受复试通知的,取消复试资格。

4考生确认复试通知后,请登陆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看2023年招生专业目录及复试通知,按要求做好复试准备。

5.复试结束后我校会及时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拟录取考生发放待录取通知,考生应于12小时内登陆“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接受待录取,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6.考生应慎重接受待录取通知,接受后一律不予解除。

四、调剂时间安排

1.我校调剂系统首次开通时间为2023年4月18日晚20时, 关闭时间为4月19日上午8时。

2.调剂考生复试待录取后,如部分专业还有缺额,我校将再次开通调剂系统,并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

五、其他

1.2023年我校调剂复试方式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进行,不组织笔试,招生专业目录中所列的复试笔试科目,按照原考核范围纳入到网络远程复试中,通过面试的方式一并进行考核。整体工作流程和相关要求可查看《长春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进行了解,具体工作安排我校将提前在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发布。

2.复试平台选用“学信网”的招生远程面试系统。

3.我校调剂采取差额复试的方式进行,原则上差额比例不低于120%。

4.考生如在我校复试通知发送前修改或申请解锁报考我校的调剂志愿,将失去我校调剂机会。

5.调剂公告若有未完全表述相关要求的,以教育部政策为准。

六、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见官网

联系人:蔡老师、刘老师

长春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QQ群:见官网

研究生院网站:http://www.link.233.com/13896/(相关通知会在此网站通知,请考生及时查看)

原标题:长春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四)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3896/info/1016/2241.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