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建议收藏|全国各省市研招院校2023年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3-03-13 08:45:16 字号

2023年考研初试成绩公布后,有人欢喜有人忧,如果没机会录取一志愿,也可以抓住调剂的机会。

3月下旬国家线和各校的复试分数线都会开始陆续公布,调剂程序马上就会开始启动,留给大家的时间并不多,为了方便大家查阅,233网校考研上岸君汇总了2023年各研招院校的调剂信息和通知,具体如下:

插入模块
全国各省市研招院校2023年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持续更新)
一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
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
安徽福建江西山东
湖北湖南广东重庆
浙江河南四川陕西
辽宁


二区海南甘肃青海云南
内蒙古广西贵州宁夏
新疆西藏

以上就是各院校2023年调剂信息和通知的汇总,如果同学们还想要了解更多考研调剂的相关的信息,可以关注233考研网

2023年考研调剂信息查询

在考研成绩、国家线公布前,已经有少部分高校公布今年的调剂信息,信息差在国家线公布之前可能就显现了。

高校会不定时公布调剂信息,赢得信息差是各位调剂考生取胜的关键,靠个人查找很难及时获取最新的调剂信息,再加上很多高校会定期删除官网信息,想要找到往年调剂信息也非常麻烦。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