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吉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借考公告

来源: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22-12-09 09:52:27 字号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举行。为帮助部分考生解决赴考的实际困难,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现就考生借考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吉林省报考点(报名号22开头)考生当前因疫情防控原因仍滞留在报考点所在地以外地区(包括外省异地和省内跨市州异地)且返回报考点确有困难的考生可以申请在滞留地报考点借考。

二、已经身在报考点所在地考生,不安排借考。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涉疫地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三、符合借考条件的考生可于12月8日上午8时至10日上午8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如实准确地填写借考意向地、个人防疫状态、申请借考理由等借考信息并提交申请。

四、请考生慎重考虑是否申请借考,借考申请一经审核通过,考生原考位安排将被取消。考生须服从借考组织安排,如拟借考地考位紧张无法安排,将统筹安排在拟借考地以外的考点。

五、相关报考点和借考省份审核通过后,统筹安排考生借考事宜。考生可于12月14日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借考申请结果。

六、请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各报考点发布的研考公告信息。请务必保持网上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以便及时接收考试信息。如有疑问或遇突发状况,考生可及时与报考点或吉林省教育考试院联系。

附件: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及全省各报考点咨询电话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12月8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748/2022/1208/4380.html

2023年考研估分及真题直播预约,及历年真题下载>>>

考研想上岸?资深讲师方浩、陈剑、赵鑫全为你护航,全套备考资料,轻松get考点>>>

备考资料推荐

考研政治核心考点查看>>>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更多推荐

扫一扫二维码,加入考研上岸君微信              

考研群二维码.png               

超多干货福利,就差你了~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233考研微信公众号


               

最新资讯第一时间知晓,备考经验技巧专栏传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