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新疆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借考事项重要提醒

来源:新疆招生 2022-12-09 09:52:27 字号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举行。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结合我区工作实际,现就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凡考点在我区目前尚在外省返回确有困难需跨省借考的考生,须于12月8日上午8时至10日上午8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借考信息并提交申请,逾期将无法受理。借考申请一经审核通过,考生务必在新考点备考,考点将不再更改,请考生慎重考虑选择。

二、已提交借考申请的考生可于12月14日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借考申请结果。借考申请一经审核通过后,借考事宜由借考省份统筹安排。

三、对身处区内非报考点所在地(州、市)的考生,原则上均不安排借考,建议合理安排行程,尽早返回报考点所在地备考。对确有工作或生活无法克服实际困难的考生,请及时与所在报考点联系,征得报考点和借考点审核同意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借考信息并提交申请。

四、广大考生须保持电话畅通,密切关注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以及所在报考点发布的公告信息。

附件:新疆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咨询电话、邮箱信息一览表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258/1000/28254.html

2023年考研估分及真题直播预约,及历年真题下载>>>

考研想上岸?资深讲师方浩、陈剑、赵鑫全为你护航,全套备考资料,轻松get考点>>>

备考资料推荐

考研政治核心考点查看>>>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更多推荐

扫一扫二维码,加入考研上岸君微信              

考研群二维码.png               

超多干货福利,就差你了~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233考研微信公众号


               

最新资讯第一时间知晓,备考经验技巧专栏传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