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新政策!持有一二建临时证书可免考江苏二建部分科目!

来源: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03-12 16:29:47 字号

2020年江苏二建报考人员,持有一、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证书免考部分科目

持有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人员,如需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

持有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人员,如需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

免试一科和二科考试科目的人员均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备注:报考2020年度江苏省二级建造师的考生,如果符合上述免试条件,可在报考时选择“考全科”级别,仅选择不免试的科目报考即可。

详细内容请进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14681/art/2020/3/12/art_57268_9008990.html。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二建备考资料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下载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下载

编辑推荐:2020二建报名时间及入口|报考条件解析

2020年二级建造师,更早备考,更快通关,每天5块钱,攻下二建证书,立即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