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报名审核通过后还要做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0-05-29 10:46:05 字号

问:二级建造师报完名后提示审核通过,还需要什么程序吗?

回复:二级建造师报名流程如下:

一、网上填报信息

报名期间,登录当地人事考试网站,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报考信息。

二、上传照片及审核

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上传前,必须使用网上报名流程中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将照片处理成报考文件中要求的像素,以保证格式的正确。(本人近期免冠彩色正面证件照,照片必须清晰,亮度足够,jpg 格式,高度 105 至 210 像素内,宽度 75 至 150 像素内,大小 50KB 以下) 。

三、打印报名表及审核盖章(报名表一般要使用A4纸打印)

使用A4纸下载打印《**市_____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核表》(以下简称《资格审核表》);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核表》本人签名处签名;单位的人事(干部)部门审核后,在《资格审核表》单位意见处盖章。

四、现场资格审核(无法通过线上审核及人工确认的必须现场审核)

持《资格审核表》、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军官证、机动车驾驶证,下同)、学历证书,符合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供职称证书、资质证书等,上述证件、证明均须原件,按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现场审核具体需要携带的资料考友可想看当年报名公告。部分省份查分后还需资格审核。

五、网上缴费(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

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使用具备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网上支付,网上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

编辑推荐:2020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在线测试是否符合条件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